close
定中乾坤:師授天機,元神離體;八種法器,除魔神奇
 
作者:美國大法弟子口述,大陸大法弟子整理
 
 
【正見網2011年03月22日】今天煉功開始時,我看到與以往相同的景象:師父打著手印,發放著高能量物質,我和我太太的身體表面迅速變化,骨肉都變成純白色,連那些青筋也變成白色。師父為我們灌頂,很大很大量的高能量物質注入到我們的身體;師父之下是旋轉的大法輪,在所有我看到的之下,我還看到了一個不動的盤子。

我穩住思想,深度入定,看見師父手印翻轉。忽然,黑色的業力如滾滾濃煙,被放入場來,我不知道該怎樣形容業力進入身體之後的感受,那滋味太疼太痛了!不同的是,這次我注意力專注在煉功音樂上,不完全落在疼痛上。我看到的業力的樣子,好像大冬天人嘴裡吐出的哈氣,但是密度要大,一團團黑色濃霧狀。

順便說一句,在業力轉化過程中,目前對我於來說,還很剜心透骨。但我也已經親眼見到了痛過之後的甜頭,業力完全轉化成德。 「我們講,德可以直接演化成功。你修的多高,不就是你這個德演化的?它直接可以演化成功。」 (《轉法輪》)

今天在開始煉功後不久,我看到這批業力就被全部消滅轉化成白色的德了。剛鬆了一口氣,就看見更多的業力又滾滾上來,這次比第一次更大更重,感覺更痛。痛的只剩下一種想法:我能行。並再次告訴自己,其實業力什麼也不是,業力動不了我。這麼一想,一會兒,業力被一塊一塊的又轉化完成了。我心裡很高興,有種解脫感。

剛一高興,第三批業力都不知道從哪兒冒出來的,突然出現在我身邊,那是更大更重更黑的業力團,我一時不知道如何是好,數量太大了,比以往任何一次都大。但我相信,師父算準了,才給我安排的修煉每一個環節。人認為難忍,我能忍;人認為難行,我能行。

經過漫長的真真切切、痛死痛活的忍受過程,漆黑的業力一塊塊的被消滅轉化成純白色的德,沒一點遺漏,直至全部轉化完畢。這次之後,我可不敢再高興了,我覺得已經到了目前心性所能承受的極限,再往上加量,就要提高心性、增強忍耐力和吃苦能力了。「師父領進門,修行在個人,全看你自己如何去修。能不能修,全看你自己能不能忍受,能不能付出,能不能吃苦。如能橫下一條心,什麼困難也擋不住,我說那就沒問題。」 (《轉法輪》)

三次的業力承受,一次比一次大,每次在忍受過程中,劇痛貫穿始終;兩腿和兩腳呈青黑色,腫脹著,血肉好像已經凝固;一會兒象烈火焚身,呼吸困難;剛緩過勁兒,全身又彷彿遭遇窿冬、渾身冰凍、冷的發抖。我只盼望自己的心性快點提高,業力刺激不到我的心靈,那種痛苦動不了我時,誰奈我何?忍的不動心,忍在不知不覺中,忍的樂樂呵呵。我當時的體會是:只要有信心,沒有那麼苦;身體不舒服,心思要穩住。痛過之後所得到的,我親眼看到了,太值了。這大便宜哪裡去找?超值了!師父給我們安排的真的是最好的。再說,咱總得比《轉法輪》裡那個「大傻子」 尖點吧,身體上這點苦算什麼?

煉功音樂時而悠揚,時而舒緩,時而蕩氣回腸。

在我們煉功能量場裡和我們一起煉功的還有無量無計的眾生,我忽然看到他們「嘩」的遠遠退後,我們周圍的空間被騰出一大片地方,我看到龍鳳嚴陣以待。

我還沒眨眼,數不清的龐大邪惡群,密密麻麻的同時撲了上來,嚴嚴實實的層層圍住,堵個水洩不通,每個都那麼漆黑,從骨子裡往外透黑氣,能量很強很邪乎,看得出,大小都有點來頭,來者不善。龍鳳本能的施展法力,先行滅之。師父的法身以手印說停。邪惡的速度相當之快,剛一閃現,咫尺眼前。

就在這時,隨著師父法身移動的手印,我看到邪惡們的動作變的很慢很慢,慢到讓我有足夠的時間做出反應,甚至有足夠的時間一個一個剷除。記得師父在<武術氣功>裡講的: 「別人打你,你去搪的時候,那功也已經到那兒了。不管你出手多快,它比你還要快,兩邊的時間概念是不一樣的。」 (《轉法輪》)但是我覺得邪惡自己是感覺不到它們很慢,它們在它們的時間裡用最快的速度撲向我,而我看到的是它們撲過來的慢鏡頭。這樣的事情自我修煉以來,在一場致命的事故中,已經發生過了,當時我忽然看到周圍的人、物全變成了慢鏡頭,才有時間躲過意外,然後我真真切切的看到了師父法身,大白天的顯現在常人空間中。

接著,師父法身對著邪靈身體穴位方向「啪啪」一按,全部邪惡被同時定在那裡,它們什麼姿勢都有,醜態百出;看上去有人形沒人樣,不同於人的肉身,充滿邪惡能量,它們圍著我和一群大活人圍著我感覺上沒兩樣,很真實。它們的面目邪惡極了,看不出一點兒人性。

這時我聽到師父的法身在說什麼,大意是說:「記住我告訴你要記住的,現在是時候了。」

我的主元神真的聽師父法身的話,信的不需要過程。我看見自己從身體裡脫離出來,輕飄飄的飄了起來,身體還是定在那裡不動,手結著印。我看到自己非常明亮,但不刺眼,沒有重量,沒有身體束縛,停留在身體之上,是我年輕時的模樣,不急不緩的先向師父法身合十。之後,我看到「咚咚咚」 一個、兩個、三個,總共八個和我長的一樣的年輕人,個個手持不同法器,有的手裡拿一個,有的拿兩個,他們圍住我的身體,臉一致朝外,思想一致,法力一致。他們的服裝很特殊,可以隱身,款式與我的元神一樣,顏色有時相同有時會不同。最近我看到他們換成了全金盔甲,帶著帽子和面具。師父在講法中說:「另外,修煉到一定成度,如果沒有鎖還可以分身,就是他的主元神、身體可以分身。可是,那都是很小的、很低層次上的做法。」(《法輪大法義解》<在北京法輪大法輔導員會議上關於正法的意見>)

然後我聽到師父法身說:「準備好了!」 然後又同時對著邪惡們的穴位 「啪啪」一按,我看到邪惡的動作太快了,不計其數的邪惡,不像昨天一樣只有四個,是無數無數個。我的身體定在那裡一動不動,我自己站在半空中不驚不恐。我看見法器移動,像砸在大桶瀝青上一樣,邪惡被砸成碎片,飛濺出去,黏乎乎黑漆漆的業力在飛濺過程中,顏色越來越淡,顆粒越來越細,越來越微觀,這是我目前能看到的。

龍鳳遠遠的等在一邊,師父法身不讓他們參戰,他們倆很嚴肅很犀利的盯著眼前這場正邪大戰,很為我捏一把汗。過程中有一次,不知道他們看到了什麼,本能的不約而同衝了上來,師法身父再次示意退後。他倆在邪惡面前威嚴憤怒,惟我獨尊,但對師父法身極為恭敬,伏首貼耳;他們因我們喜而喜,因我們成而成,是我們最忠誠親密的夥伴,是我們自身整體。

自古邪不勝正,頃刻間,邪惡盡除,場內片夾不留。除惡後,元神再次雙手向師父合十,容貌端莊恭敬;收回法器後「咚咚咚」 一個接一個的,回到我身體裡;然後,元神像只輕靈的羽毛,飄飄悠悠的,從頭頂回落到身體裡,進入身體前,兩腿自動雙盤。當元神一回來,我又感覺到了重量,身體一下醒了似的,回到了這個空間。

我身神合一,雙手合十;同時煉功音樂結束。

「你做到很好,我的孩子,我知道你會做的這麼好。今天所發生的,與今後你需要明白、學習的相比,只是很小的一堂課。」師父法身單手立掌,並向我微微點頭致意。

我保持著合十,並向師父法身彎腰鞠躬。那時那刻,我全部的感受也是唯一的感受,敬然是感恩!

我介普通弟子,得法不足兩年;
法理知之甚遠,經文尚未讀全。
承蒙師尊面見,為我轉換時間;
教我魔難當前,賜我除魔經驗。
大難有驚無險,佑我內外平安;
我有何德何能?我用何報何還?
助師實現大願,唯願師展笑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lo02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