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中經歷:那些背叛大法的生命現狀(一)

作者: 西人大法弟子口述

今天在煉功的定中,師父帶着我主元神出去,穿越了一些空間,途中經過一個地方。師父駐足在半空中,讓我見證了一件事實。

我隨師父停留在空中,低頭看去:只見不計其數的人,如果一定要讓我用個數字來說明,我覺得有幾十萬,很難計算,這些人當中,也有神。全部穿一樣的,連衣服都不能算,只是圍着一塊獸皮,只夠遮住下身和一部分上身,裸肩赤背,衣不覆體。這些人一起用肩膀扛着一個大大的木轎子,轎子上面一條又肥又大的蛇,黢黑的。開始我還以為不是蛇,沒聽說過有那麼肥大的蛇。轎子非常沉重,黑蛇更沉。這些生命,有男有女,有老的、有年輕的,但再年輕也都成年了,就是完全可以為自己言行負責任的年齡。他們共同扛着那個大轎子和那條蛇。

他們當中有的稍微疲倦一點,鬆懈一點,那條蛇就躥到背後,吐出長長的芯子,芯子前頭,一分兩半,狠狠地抽過去,象鞭子一樣發出刺耳的聲音,那人後背立即被抽的鮮血淋漓,跟着血就淌下來,那蛇把芯子抽回來的時候,順帶着把血舔進肚。很多人後背都一條條的血粼子,有的背都抽爛了,血粼子上還淌着血。那條蛇兇狠歹毒的在轎子里游竄,抽着他們,享受着、品嘗着他們的血。

當他們漸漸走近,快靠近師父巨大的能量場時,他們看不到師父,師父也不讓他們看到我在場,師父收起了自己的能量場。

他們都是背叛了大法的生命。眼前的一切是他們目前的下場,或者說是他們的報應,是他們真正生命目前在另外某一個空間的真實現狀。

他們當中的一些,也許是曾經背叛過大法,至今沒有發自內心的清醒,真正認識到自己犯下的罪;也許是還在自欺欺人的以為沒人知道、或者認為已經矇混過關了;這些人或許已經登了嚴正聲明,但是內心深處並沒有深刻反省,意識到性質的嚴重,找到背叛大法的根本原因,真正從新回歸到真修正道上來;也許是不同層次的神,違背了自己以神的許諾,背叛了大法,干出了不忠不義的罪過;也許是有些到現在為止還不思改悔,在壓力面前,在放不下人的執著面前繼續背叛着大法,背叛了自己的初衷;我能描述出來的是大概這樣的情況。他們這些生命人的部分有在大陸的,有不在大陸的。

我看着師父,再看看那些人,不知如何是好。我的主元神在另外空間做任何事情,都是嚴格的根據師父的指示,縱有天大的本事,也絕對不會自作主張、擅自輕舉妄動,因為智慧和功能是打開的,這些基本的很明確。那一刻,我從沒見到過師父那麼嚴肅的看着他們,表情中有受到恥辱、受羞辱的悲哀,有恨鐵不成鋼、望子不成龍的無奈,有如父親看到親生孩子不爭氣不聽勸告的失望,樣子極為嚴肅。

曾經的大法徒,或許還曾經在大法中受益,或許還曾在大法中修煉出無數美好的東西,修煉的很不錯了,現在淪落到給毒蛇扛轎子、任由毒蛇蹂躪、用自己的鮮血供養着邪靈,還不知悔改,不敢反抗,不思上進。師父為他們感到恥辱,為他們痛心。我不知道這群人和那條蛇最終去向哪裡,最後發生甚麼。我想蛇不會那麼快吃他們吧,因為還有舔他們的血以滋養,還要以侵蝕玩弄他們賴以繼日。只要還有一口氣,對他們就是機會。因為看不到真相,因為迷,才做錯了事,選錯了方向,希望他們早日醒悟,希望他們還有機會被喚醒,還有時間從內心深處明白過來。

他們走過去之後,師父又展開能量場,覆蓋了很大的面積,也覆蓋在他們走過的路上。我才留意到師父的每一個汗毛孔上面,都旋轉着一小小的萬字符號,一個汗毛孔上一個萬字符,布滿皮膚。

以上是西人大法弟子所在層次經歷,我幫他翻譯整理出來。夠驚心的,一想到後背直發麻,很警惕毒蛇的芯鞭子。聽說了就有對同修的一份責任和義務。發正念,鏟毒蛇,喚醒同修。既然那轎子還沒抬到終點,還在途中,既然正法還沒結束,就是時機,該何去何從,該怎麼痛改前非,萬望三思,慎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lo02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