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定中經歷:那些背叛大法的生命現狀 (二)

作者: 西人大法弟子口述

今天我在定中第三次遇到那條又肥又大的黑蛇和曾經背叛了大法、如今抬蛇轎子的那群人。第二次遇見他們是在去華盛頓DC參加法會前,和第一次情景一致。我一直在思考,師父為甚麼讓我看見?

在華盛頓DC活動期間,我碰到了一位大陸來的同修,我們同處一室,我忽然看到了他和他的家人曾經在邪惡威逼下,違心的向中共邪惡簽寫了一些東西,類似三書(保證書、悔過書、揭批書)。因為向邪惡的妥協,而違背了曾經和師父簽下的誓約,他們在那一刻的行為使那份下世之前簽寫的久遠誓約變的一文不值、毫無意義。

同時,一個意識打到我的腦子裡:他們應該徹底反醒自己,哪裡做錯了?今後該怎麼做?等等。發自內心的有個認識,真心悔過,發自本願的從新向師父保證一次,從新立下一份莊嚴的誓約,並加以嚴格遵守和執行。我把這個念頭轉告了他和他家人,他們接受了。其實他們在黑窩裡簽寫的那些東西是違心做的,內心並沒動搖對大法的正念。

今天在煉功的定中,我看到抬轎子的人,手上和腳上都戴着隱性的手銬、腳鐐,是由高能量物質構成的,他們想跑也辦不到,只能忍受着大蛇的奴役和凌辱,用自己的血供養它。這是他們在背叛師父背叛大法那刻註定應得的報應。

忽然,我看到大黑蛇躥到了人群面前,用它的芯子點了5個人的前額,這5個人的手銬、腳鐐自動消失,他們越長越高,恢復了在另外空間曾經光焰無際的神靈形象,他們將手中一份從新立下的助師正法、救度眾生的神聖誓約,高高舉起,呈交給偉大的師尊。我也看到了他們在人中,跪拜在師父法相面前,痛哭流涕的從新簽寫誓約的過程,我看到了他們真心實意悔過的心,和他們真的下定決心要按照師父的要求做好、不辱“大法弟子”這全宇宙最榮耀稱號的真實心愿。

師父是那麼慈悲,不計過往之過,收下了他們的誓約。

師父在《二零一二年美國首都國際法會講法》說的:“大法弟子得在法中修,得做好大法弟子的三件事,才能走正這個路,才能洗刷自己的那些不足。其實無所謂洗刷了,你就是修煉中那個關沒過好,那你就把後面的事情做好,再遇到關你把它過好,就是了。”

之後師父帶我去了一些地方,看到了即將發生的災難;看到了中國人民的覺醒、共產邪黨的倒台;看到了大法弟子救人的神跡;看到了曾經干擾師父正法的絕大部分舊勢力如今祈求師父允許他們為法來到人中,慈悲的師父答應了他們的請求,並為他們做了系統周密的下一步安排。我看到了師父不僅接受了世人的懺悔,化解了他們的罪業,也寬恕了宇宙中神的過錯。

看到了即將到來的災難,莊稼有的旱有的澇,世人將面對為時不短的饑渴災荒,各種各樣的人都可能受到波及,以及師父在《洪吟》< 預  >中寫的:

秋不去 春已到
人不信 全來到
天開口 大地燒
邪惡躲 壞人逃
功涌進 鬼哭嚎
大法徒 上九霄
主掌天地正人道

我看到另外時空和我們這個時空如同隔着一層絲綢般近了。即將發生的事情真切的如同正在上演,以前看到的從沒象現在這麼貼近。

希望那些曾經背叛過大法的學員抓緊時間,發自內心的悔悟,正確對待大法,對待自己許下的誓言,修好自己,做好“三件事”。

以上是西人大法弟子個人所在層次看到的和領悟,僅供了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lo02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