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定中經歷:那些背叛大法的生命現狀(三)

作者: 
西人大法弟子口述

這兩天,我接連看到那條大黑蛇和那些人。看到后我非常高興,因為接連不斷的有人從無形的枷鎖中解脫出來,因為他們手裡拿着一筒黃金捲軸,裡面寫着他們有關堅信師父、忠於大法的誓言,而得以離開轎子,恢復了神聖、莊嚴的本來面目。他們身上的衣物隨着身體的變高變大而自動顯現;他們外表各異,有佛、道、神、天使、有菩薩的形象,也有帝王、將相、皇后、仙女等各式打扮,樣子莊嚴、完美,衣物精緻、生動。生命層次都極高、都很獨特。

那位曾經與我同處一室的大陸同修的家人,曾經是某大城市的副站長,被迫害前,他們兩位都利用了幾乎全部的業餘時間盡心儘力的弘揚大法多年,後來分別被中共邪黨非法關押,他的家人被強行判刑10年,受盡凌辱。在走出牢籠之前,已經認識到不該敷衍邪惡。先出獄的同修看到她後期在監獄堅決不轉化的堅定表現,紛紛幫助她發表嚴正聲明。爭取到自由后,她自己又公開發表嚴正聲明,表達了決心。這次,她虔誠的在師父法像面前再立一份誓約,字字發自肺腑,感人淚下,其赤膽忠心,日月可鑒。

我記得第一個站起來遞上誓約的是位女神,她長長的白色衣裙蓋住雙腳,衣服底色有圖案,衣裙的邊邊角角鑲着金線。只見她長袖飄拂,長發柔美飄逸,自然垂下;最奇特的是她一手握着法器,經查詢是中國的琵琶。 那個琵琶的大部分是純白色,琴弦那部分呈黃金色,兩種顏色物質渾然一體。

只見她手托捲軸過頭頂,經由我躬身呈給師父。師父慈眉善目,面帶笑意,捲軸飄起並停留在師父面前,師父對着她的誓言打起小手印,打完后誓約象離弦的箭一樣消逝在天際。至此,女神雙手虔誠的合十,起身飛向該去的地方,快的一下子在眼前消失的無影無蹤。

師父對着每一個呈上來的捲軸打一遍小手印,然後一個接一個的送走他們的誓約,誓約飛往同一個方向,而那些高級生命,各自飛往四面八方。

那條特大肥蛇,隨着離開它的人數增多,它的顏色一點點變淡,但目前仍然相當的黑,因為還有為數很大的人在給它抬着轎子、以血供養。我用神通觀察那條大蛇,想看清楚它真正生命的來源和對應在人中的生命,師父阻止了我。告訴我(大意是)如果不是因為這些(背叛了大法的)人,這條蛇也不會忙於懲罰他們這件事。我覺得那條大蛇的表現是為了那些背叛了大法的生命,它的存在是註定的被安排的一種懲罰。

那些人當中,有些發願來做大法弟子,師父看護了他、保護了他,調整了他的身體,好處都得了,他中途卻跑到別的教或廟去了,或練了別的氣功,這些人海內外都有;有的雖然又回到大法修煉當中,也並非理性的認識法,而是抱着有求之心,另有目地;有些因為放不下的執著,失去了正念,有意無意的默認了中共邪惡宣傳的那一套,在心裡背叛了大法;有些在思想中動的念頭,雖沒有實際的行動,但本質上和背叛大法無異。這是目前我所在層次的認識。                   

一天發正念時,我還看到一個絕對黑暗的人,黑的看不清面目表情,只能看到他張開巨大的黑色翅膀,直奔地球而來。從他張開的又寬又長的翅膀裡面,掉下黑色的災難。其實我曾經還看到一種災難,看到饑渴的人們,很大範圍的,為期不短的,很嚴重的飢荒。莊稼被毀,人沒吃沒喝,吃草都吃不上,落入很苦的境地。

時間很緊了,可以說十萬火急。

以上為個人認識,受層次限定,看得也不一定準,僅供了解。該做甚麼和怎麼做,請嚴格的以法為師,用法來指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lo02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